2008-09-14

月亮節 2008


share this: facebook

一早就被滂陀的大雨吵醒,風大雨大跟台灣颱風的感覺差不多吧~ 星期日 + TA 的前一天 + proposal 缺一段生不出來 = 一整個倦怠的中秋節... 老婆正在趕『歡喜來逗陣』的進度,我也就跟著沈迷了一下午.. XD

下午到實驗室抽完 plasmids,看了外頭的天氣—雲層低厚,心想 TSA 辦的中秋烤肉... 肯定沒有大月亮看囉~~



就在要回家前... 眼前映入一輪大明月.. 我想我是全香檳唯一有看到月圓的幸運人士了.. 哈哈哈! 外國的月亮今年果然又大又圓!


2 comments:

why people blogging said...

我想我知道你是啥心情,今年第二次看著月亮,一樣不是在台灣~~~嗯嗯~~怪~~我要吃月餅

KY said...

啥心情? 哈! 你以為是感傷喔? 哈哈~~ 這是我在美國第四個中秋節啦! 沒啥特殊感覺啦~ 倒是我能體會你的感覺~~ 沒關係啦~ 何處有『朋友』(我的是『老婆』啦!),何處是家!

P.S. 我年年有月餅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