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Wii are so excited!


share this: facebook

今天去了 BestBuy ,原本是要買麥克風的,但當我在門口看到『Wii in stock』的佈告時,我知道我的小朋友待在我口袋的時日不多了.... 果真... 麥克風? 沒買到.... Wii 入手!!! 更令我擔心的是.... 看到 36 吋的平面電視只賣 $US 3xx - 459... ㄎㄠˋ 破財的日子應該不遠了~~

剛領出來的 Wii


XD 性感薄紗~~ 若隱若現....


閃亮的 Wii


包裝簡約,顏色鮮明


Wii 高裝檢~~


主機拿出來後,米飛馬上巴著不放~~ XD


晚上女王就開始練習囉~~ (XD 呵呵~~ 我下午就先幫她暖機過囉~~)


Ya! Ya!!! Wii are so excited! 漫漫寒冬即將來襲~~~ 只好窩在家裡玩 Wii 囉~~~

2 comments:

Homebird said...

hm....買46寸的吧!!!

KY said...

XD... 32吋的就要 $449.99.. 你要幫忙出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