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鼠輩橫行~~


share this: facebook

有時候天花板上總是會有『小動物』嬉戲的聲音.... Orz 我是愛好小動物啦! 大家一直井水不犯河水,我倒也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直到..... 牠侵入我的地盤!!!! 那就觸動了我的潔癖龜毛症了!!! 前一陣子發現臥室牆角被搞了一個小洞出來,地毯上沿著牆邊有些許的小排泄物... Orz 這真讓我發狂了!! 於是把老鼠藥塞入洞內,再用發泡劑填起來~~~ 以為就沒事了嗎? XD 由於發泡劑不是很硬,過了兩天發現米老鼠又把洞打開了.. 還ㄅㄨㄣˋ了一地的老鼠藥! (下圖內的綠色顆粒) 所以,後來拿了封磁磚用的專用膠把洞封死了~~ 哈哈~~ 一勞永逸!!?

.
.
.
.
.

直到今天... 那個洞再也沒被打開...
但是,今晚女王發現廚房裡有怪聲音.... XD 開燈一找.... 米老鼠現蹤啦!! 哈哈哈~~~ (某人開始 panic & 尖叫~~) 二話不說,趕緊先抓起來~~~

用保特瓶當工具~~ 你不會想用手的,因為:1) 很臭; 2) 不知道有沒有帶病原,萬一被咬,就不好玩了。

蓋蓋樂~~


甕中之鼠~~


結局呢?? 愛好小動物的人怎會將牠判死刑呢? 哈哈~~ 當然是鞭數十,驅之別院~~~

= END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