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近況報導...


share this: facebook

開學以來一直都很忙,忙實驗、忙教課、忙個不知所以然的 coding... Orz

先說這 perl coding 好了,由於這基因註解是最後一階段的『人工校對』,所以想單然爾... 大家對於大規模的自動化註解並不是太有興趣...,反正也不是自己的 project 或是實驗室.... 沒必要拿自己的冷屁股去貼別人的熱臉... (現在是冬天呢...XD)

教課方面,由於是教第三、四次了 (上學期帶了兩班,這學期也是兩班),已經麻木了... 喔!! 是駕輕就熟!! 小朋友哪根毛會痛~~ 都已在我的股掌之間... XD 不過還是很累啦~~ 已經連續兩個星期上了扎扎實實的六小時課了...

實驗室呢? 面臨關門之際.... XD XD 一月底剛走了『師姐』... 師兄今年中或年底也要走了;加上師兄家裡最近比較忙,剩下我跟老闆兩個人在實驗室裡乾瞪眼... XD 昨天才又去找他吵了一架... 真是爽阿! 沒吵沒溝通,吵了就有共識啦~ 算是有進展吧! Orz 年中老闆就要審 tenure 啦~~ 萬一沒過... XD 我就是『關門弟子』啦!!

忙雖忙,該過的節日一個都沒少...

湯圓節


情人節去吃了『美式自助餐』... XD 果然是差了中式的一大截,不過我是還可以接受啦! 麵包挺好吃的... XD


情人節應景的布景... Orz 滿多人在看的,拍完馬上閃人..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看來我們的處境滿類似的
我老闆也是今年9月之前要提出申請
助理6月離職後
實驗室就只剩下我跟老闆了
我想以他現在的經費狀況 大概也沒錢再聘人
接下來兩年就剩下我們兩個相依為命了
真是晚景淒涼阿...

Unknown said...

我上個禮拜五已經很確定我是"閉門弟子"啦
我老闆已經正式被所上開除了
這真的是我頭一次聽到研究所主動開除老師
不過也只能怪他自己
不上課 不拿grant 不發papers 不跟老師們來往 不申請tenure
所以所上直接把他的申請資格取消了
他可以一直待到明年六月底
看來我大概又要重新找指導教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