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Campus-wide Power Outage


share this: facebook

話說上星期日 (3/8) 的校園大停電還真是讓我多休息了一個晚上... 當天進到實驗室時已經過中午了,加上四處摸一摸要開始倒膠時已經一點啦!! 其實當天安排的事情不過就是配配一些藥品當作收心操.... 沒想到..... 三點多居然臨時停電了,就在我正要用電子天秤前~~ 撥了通電話去校園 911 ,被告知是 campus-wide power outage.... 只好把下膠留在桌上,先去 shopping~~

當下實在沒想到這場電會停這麼久~~~ 七點多回到實驗室 (已經先回家帶了傢伙 - 手電筒) 時,天色已暗了,剛好趕上 Morrill Hall 冒煙記~~
滾滾的白煙正從 Morrill Hall 的地下室冒出,消防車、警車的聲音此起彼落外加閃阿閃阿七彩霓虹燈......


按~~ 當下不知道是哪根筋錯亂,馬上一溜煙溜回實驗室,真是錯誤示範阿!! (我倒是有乖乖走樓梯,沒搭電梯! XD 因為沒電阿~~) 好在五樓還真的還有人,並跟我說那不是著火啦~~ 是地下室有某某機器過熱.... orz 收拾完電腦便下樓跟女王報平安。 等到消防車散去,我在黯淡的燈光下完成了上膠的配置......


等待的過程中,帶著手電筒到處亂晃~~ 還真的有打 Doom 的 FU.... XD


難得整棟全暗~~ XD 研究生真是太不認真!!! 哈哈~


= The END =

P.S. 小朋友不可模仿喔!! 有火災嫌疑時,切勿進入火場~~~ Or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