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Bunny Family


share this: facebook

April 27, 2006

Bunny Family


兔媽: 你在幹嘛!
兔爸(正在偷看鄰家兔妹):恩恩恩~ 沒阿! 我在觀察有沒有壞人~


兔媽: 恩~ 好吧~ 今天的蒲公英特別好吃.. 嘖~


兔媽: 恩~~~~~ 蒲公英的毛弄得我好癢... (請注意看兔媽的臉頰鼓鼓的,是不是很像誰?!)


就在兔媽繼續啃時,小小兔終於現身... (其實他一直在那發楞..)


大合照


兔爸: 我發現有個怪人一直叮著我們耶~ 我往西邊跑~


兔媽:呼~~ 他在這很久了耶~ 你現在才發現! 我向東邊走喔~


小小兔: 嗯! 爹、娘~ 你們要去哪?! 都不等我~~


小小兔: 嗚嗚嗚~ 好可怕.. 哼~ 又丟下我一個~


Category: Uncategorized Articles
shiningfox at WRETCH at 08:00 PM post | Comment(0) | Trackback(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