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媽媽的美國忠實遊記 - Day 0 & 1


share this: facebook

這個可真的拖久了~~ 硬碟掛點的事到前一陣子總算劃下句點( 1.保護新硬碟的外接盒到了; 2.資料備份完畢; 3.自動備份系統也設定好了 )。 所以該是寫這遊記的時候了!! 話說好不容易說服媽媽來美國一趟,這記錄當然一定要寫的囉~~ 不然時間一久,媽媽可能會忘了哪裡是哪裡..

Day 0 (5/24):In transit to US
準備出發囉~~ 床上米飛兔收到剩兩隻.. ( 原本有幾隻喔? 十五、六隻吧! XD )


出發前,由三樓眺望一下


對面一面荒蕪,曾是國軍眷村 ( 國高中時期的我,不知在多少個這樣的夜色中度過 )


約略四點,問降阿姨來了~~


大家都很有精神喔!


阿爸原本也要去機場送我們~~ 結果車子坐不下~~ Orz ( 應該是被阿母計算了! )


沒多少箱啦~~ 這一排都是我們家的~~ 哈!


還自備早餐勒~~~ ( 應該是岳母大人家工廠做的 )


要出境囉~~~


待機中


與當日報紙合照,已成為出入境的標準步驟之一了!


坐的是聽說現已停飛的日航


在成田轉機時,有家雅虎開的網咖


米飛在日本果然比較紅,忍不住敗了『米飛眼罩』與『米飛充氣枕』


組合!!!!!!!!!


合照一下~ 因為真的等到很無聊~~


飛了十幾個小時,終於到了芝加哥囉~~ 阿姊跑去拍航班表...


看了一下航班表,飛香檳的還挺多的嘛!?


阿母開始打給美國的阿姨聊天...


Day 1 (Still 5/24):初抵香檳玉米城
嘿嘿~~ 香檳我們回來囉~~ 一望無際的空白玉米田~~~



跟我們的小機場 ( Willard Airport )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這張照片就帥氣了... Orz 返台前因帶了『違禁品』,過不了安檢,只好出來藏在石雕下... XD XD


Sam 先送我回家.. 只見『荒煙蔓草』... 差點認不出自己的房子.... ( 心中唸了約略一百次的『這真的是我家嗎?!』 )。返台前一天才除草,沒想到這三週剛好雨下的旺,草都長到膝蓋高了!!!!


後院也可以收成了~~


趁著大家去採購晚餐時,趕緊推一下...


還得修剪一下樹枝,不然車庫燈都失效了...


就在這時候~~~ 燈燈燈燈~~~ 發現鳥巢一組,內附藍鳥蛋兩顆.... 嘿嘿~~ 晚上可以加菜囉~~~


克難第一餐~~~


= End of Day 0 & 1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蠢的問題:為什麼鳥蛋是藍色的!? 然道鳥是藍色的嗎?? 第一次看到耶……

KY said...

哈~~ 我又不是鳥... 我不知道為啥蛋是藍色的... 不過我倒是知道是哪一種鳥下的 (不是藍色的),應該是 American Robin;我都叫牠們『美國羅賓』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