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媽媽的美國忠實遊記 - Day 2


share this: facebook

Day 2 (5/25):校園巡禮暨Outlet首部曲
話說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昨晚大家都很累早早就睡了~~ 第二天一早迎接大家的是.....
噗~~ 在我們家不太常出現的早餐....


吃飽後,趕緊去後院上工... ( 為啥那麼趕?? XD 因為被市政府開單警告了阿 (警告單:要求限期改善,否則....)! 罰金採累進式增加 $US25 -> 50 -> 100 -> 250 -> 500... 怕了吧? 我是很怕啦~~ 趕緊去..... )


後院還成了兔子們的天堂,居然給我挖洞....


忙完後,帶阿母阿姊到學校晃晃... 第一站.. 是小弟我的工作場所... MH565... 左下角那一區就是我平常胡搞的地方... Orz


建築物 (Morrill Hall) 外側.. ( 這樹翠綠的不像真的?! )


U of I 的中心 - Main Quad


Illini Union 裡古色古香的擺設


阿母忘了張開眼睛了... XD


嘿嘿~~ 沒關係! 愈後面,景愈美! 接下來是數學系館的大鐘樓... 來 U of I 必拍之地標之一!




接下來就搞笑了...



還好雕像組裡只有三個人~~


數學系館大鐘樓的另一側


為了醞釀最後一天的中餐特別好吃的感覺,開始吃西式速食餐! BK!BK!BK!BK!BK!BK! 我的最愛~~~


阿姊堅持要跟 BK 的 T 霸合照~~


來美第一次逛 Outlet 耶~~~ 可見我們夫妻倆過著深居簡出的日子.... XD XD ( 結果買最多的還是我... Orz )


晚上老婆煮了幾道拿手菜... 一下子就見底了


= End of Day 2 = ???

才不呢! 睡到一半,熱水爐發生了第一次的熄火事件 ( 沒熱水 )... 嗚嗚~~ 被挖起來修熱水器..... 有圖為證: ( 圖為爐心與點火器 )


= End of Day 2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