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我又來了... 『馬奇林』..


share this: facebook

昨晚突然發現有一顆痣的形狀、顏色都改變了~ 細胞培養做太多的我於是開始幻想細胞愈長愈多,達到confluence,然後detach、spread... 當下馬上預約隔天早上去『馬奇林』(McKinley)健康中心報到... 由於有預約並沒有像上次一樣等很久... 我趁著醫生阿姨檢查時,邊跟她表示那顆痣的狀況看起來很糟.. 結果看完後,她說對她而言看起來一點都不糟..XD 但慎重起見,她去找了另一個醫師來幫我檢查.. 相同的結論.. 噗~ 不死心的我,要求把他拿掉,他們討論了一下認為不需轉診到外頭的醫院,於是,我就被轉手到另一名皮膚科醫師那兒去。 那
醫師問了一下,我小時候有沒有曬很多太陽一般曬完太陽會變黑還是曬傷家裡有沒有人有黑色素瘤的病史...等等。
他認為這顆痣的情況並不用擔心,但是為了一勞永逸,還是拿掉好,並跟我解釋手術前要注意什麼、手術會如何進行、傷口預計會多大、多久能復原..等。感覺上就是親切很多....(跟台灣比;沒有惡意,純屬感覺..),當我問他我需要付多少錢時,他表示這類手術包含在我的學生保險下,不用擔心,但如果我要付他錢,他會很樂意的.. XD XD

好唄~ 下星期再回來動手術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