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迎接『$US 1654』的到來~~


share this: facebook

若不是這麼嚇人的價錢,我想.. 我也不會特地蹺班回去等 FedEx 吧!!

迎接回來的就是我無可取代的資料與回憶... 按~~~『$1654』算是便宜了.. 很多事,是不能解決的!!!

DataSaver 這家公司的服務,我算是非常滿意的,有專人會跟你聯絡,確認進度與後續處理。包裝一點也不含糊~~ 雖然不知道 FedEx 鳥不鳥,至少 DataSaver 清楚地在盒子上標示『易碎品』與『磁性易感物』...


厚厚的泡棉是少不了的啦.. (屁啦~~ 有些公司是不放的.. 諸如,我的硬碟雙胞胎就是只包在層層牛皮紙裡送來的)

內有一些公司服務簡介、硬碟 (廢話!!)跟一塊滑鼠墊(XD 正好缺一塊)。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