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真有效率的商人~~~


share this: facebook

早上去 IT office 把我的硬碟拎回來,因為那 IT guy 建議了 DriveSavers 這家公司並給了我折價卷。於是當下我就與該公司聯絡........................ XD 等了一天,硬碟救援公司的人都沒回信.. 嗚嗚~~ 就在剛剛.. 沒錯! 將近晚上十二點直接打電話給我... 跟我確認一些資料...

今天老闆問我幹麻堅持要救.... XD 原因很簡單 我懶而且我念舊 XD (有很多資料要重新鍵入與核對) 我都願意花一千多塊買鏡頭來建立回憶,已經拍好的照片,花錢能救回來,我會不花嗎?
雖說只有一小部分的照片啦~ 但是是媽媽跟姊姊在美國最後一天拍的,所以當然要救啊~~

折完價 (單位當然是美美的美金 Orz):
Economy Service: 5-7 Business Days turnaround time
Recovery Quote: $US 428-1985 (after discount,successful recovery will fall between $1500-1800 )
Attempt Fee: $0 if data is unrecoverable
Type of Drive: 120 GB
Data Returned on: DriveSavers supplied 250gb SATA Target Drive @ $79.00

0 comments: